六月,無聲無息的來到,橘紅色的鳳凰花開了,木棉也開始慢慢飄下白色的棉絮,彷彿宣告畢業季節即將來臨。


        想起五年前,我們還是一個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,任何事情都需要別人的協助,時光匆促,如今我們已經要離開這個熟悉的地方。在這個學習的殿堂,我學習到做事要明理果斷,做人需要獨立和合作,一轉眼,我已經要準備邁向人生中的另一段旅程。


        每天一早來到學校,就能見到一排排的羊蹄甲樹,每到開花的季節,羊蹄甲樹就會開出粉紅色的花朵,在學校花圃,總能看到百花齊放的畫面,也能看到努力爬向目標的蝸牛和一群跳著曼妙舞姿的蝴蝶,許多難忘的景色,就是如此讓人無法忘懷。


        校園是我學習事物的地方,上國語課時,和同學一起朗讀課文;自然課的時候,驚奇的發現生物的習性;上社會課時,藉由老師的說明,認識不同國家的文化。在這充滿酸甜苦辣的校園裡,曾經和同學一起贏得班際比賽,也曾經因為考試不理想而傷心難過,不管這些讓我開心還是令我沮喪的事情,這些精彩燦爛的往事,未來絕對會成為我永恆的回憶。


        國小的求學生活即將結束,雖然心裡有百般的不捨,但依然要跟朝夕相處的師長、同學們和熟悉的校園道別,雖然這代表我將要面對一個陌生的新環境,可是因為有這踏實的六年,我相信未來的國中三年,應該會更加精采、豐富有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pp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