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日子,回首往日如昨日般的乍現,一切似乎都在預告著一場感傷的離別。


       老師曾說過:「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。畢業不是結束,而是一段新旅途的開始。」現在回想起六年來的點點滴滴,覺得特別的惆悵與不捨,還記得去年歡送學長姐的情景,既特別又感傷,沒想到轉眼間就輪到我當主角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回想起教室裡的琅琅書聲,操場上打樂樂棒球的加油聲,走廊上的串串笑語,聲音都如此熟悉和懷念,再回想起第一次到校外比賽的緊張心情,第一次上台當司儀的發號情景,第一次當小組長幫老師收發作業簿,許多可貴的第一次就在這六年的歡笑和淚水中漸漸消失,今日我們即將畢業,不知道明日大埤國小會否留有我們的身影和氣息嗎?


        感謝師長們的指導,讓我從無知的幼童轉變成知書達禮的小大人,感謝六年來陪我學習的同學們,流逝的是時間,不變的是友誼,我將今日思念和祝福的情緒,深深記錄在每個人的心中,編織成一段永難忘懷的成長史。


        帶著期待的心情迎接未來的日子,期待國中的生活也能夠像求學於大埤國小這般多采多姿,最後獻上短短一句「祝你幸福」,帶著它,代表我對師長和同學們的殷殷祝福,更不要忘了國小六年的快樂時光,珍重再見!珍重再見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pp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