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


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


豐富我的心靈,增添我的智慧,謝謝您!


願您永遠健康!愉快!幸福!


師恩重如山,學生不敢忘,


借您的節日送上一份祝福,


祝福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,桃李滿園!


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,


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!


親愛的老師,節日快樂!



我是幼苗,你是雨露,滋潤我干枯的心田;


我是小草,你是太陽,照耀我成長的路。


謝謝您,老師!


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,


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,


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~ 教師節快樂!


講臺上,寒來暑往,春夏秋冬,撒下心血點點;


花園裡,扶殘助弱,風霜雨雪,育出新蕊亭亭。


老師,辛苦了!



老師,假如我能搏擊藍天,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;


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,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!


教師節快樂!


老師:每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,


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,


每一絲細雨牽著我對您深深的思念,


教師節快樂!


您是火種,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;


您是石階,承受著我一步步踏實的向上的攀登;


您是蠟燭,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。


教師節快樂!


您是一棵挺拔的樹,曾結過成熟的果實,


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,


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郁郁蔥蔥。


教師節快樂!


 在這個偉大的日子裡,祝福全天下每一位老師  


教師節快樂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pp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