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我家的晚餐


    傍晚,我坐安親班的車回家,回到家裡時看見媽媽蒸了我最愛吃的蒸蛋,全部的菜餚好像是五星級的食材,讓我口水流的垂涎三尺,真想大快朵頤。


    媽媽煮的晚餐很好吃,可是媽媽上班的公司如果辦活動的時候,就要八九點才能回來,這時就需要爸爸出馬下廚了,爸爸的手藝也不會輸給媽媽,爸爸會到院子前面採自個種的苦瓜,炒一盤苦瓜鹹蛋,苦瓜搭配鹹味的鹹蛋,吃起來真是人間美味啊!突然爸爸說:「不要再吃了!」我好奇的問爸爸為什麼?爸爸就說:「鹹蛋快被妳吃完了啦!」原來是我不喜歡吃苦瓜,只挑著喜歡的鹹蛋吃,害盤底的鹹蛋都被我ㄧ掃而空。這時,聽到一陣聲音,原來是媽媽回來了,媽媽看到我沒有吃青菜,便說:「小孩子沒吃青菜不會長大哦!」我只好硬著頭皮,捏著鼻子,挾著幾塊苦瓜送入嘴裡。


    另外,我最喜歡吃媽媽炒的鐵板麵,麵條QQ又有彈性的口感,加上碗豆、玉米、胡蘿蔔等蔬菜,雖然很辣,但是媽媽煮的我一定會吃完,因為這是媽媽愛心的結晶。


    雖然我家晚餐不像餐廳的道道美食,但是每樣菜都很美味,讓我吃得津津有味,能夠每天都吃到媽媽烹調的美食,又能跟全家人聊天培養感情,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pps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